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She's Gone

感謝 Jeff的介紹,認識了這首重金屬的超級傳世經典:She's Gone

今晚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見識到了 美聲版、不插電版、重金屬版、抒情版,每一個版本都好好聽!


林志炫美聲版:


林志炫美聲早已深受肯定,而這首歌又成為他的另一次太精采的表現!聽完有一種全身虛脫的感覺!一直到下面三個版本,也都一直虛脫下去~~



原唱steelheart - unplugged


很原始、真誠、毫不矯飾、濃厚的情感,讓人心碎,聽著聽著就哭了。

PS:Jeff說,主唱還有一邊吃口香糖哦~有看到嗎?


原唱steelheart-搖滾重金屬版本:

重金搖滾版讓人有更多的想像、情感的更加直接深入用力,心也被撕裂的更厲害,也容易哭的更慘。

unplugged會給人一種持久感,這段感情即使過了很久再想起,仍然很清晰、仍然很難過,讓我想起「斷背山」。重金搖滾版就像似發生了一場愛情空難,彷彿世界末日、毀滅性的悲愴。


韓國人Kim Sang Min抒情搖滾版:

即使剛剛已經聽了三個版本,這第四版本也完全不會讓人失望,越到後面越精采!

She's Gone 這首歌絕對是經典,每個人都唱出不同的風華。而能詮釋好的人,這首歌也會是他歌唱生涯的另一個高峰!

原唱樂團steelheart很可惜沒有大紅,詳細介紹看此去:http://blog.xuite.net/perfectjeff/blog/2151087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