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殷正洋

殷正洋
全世界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
近四年來,每年能聽一次他的演唱會,成為我最幸福感動的期待。
每次聽他唱歌,會覺得這世界很prefect~
每年的演唱會,也都會有不同的感動!


走過「美聲」的階段,時間在他的身上留下了很多印記,更加成熟、飽滿。現在的殷正洋是用生命、情感來唱。每一首歌,都成了藝術品,可以深深的感覺到旋律、意境、歌者的投入與真情流露。


為什麼唱的這麼好?
不辜負天生好資質,也不只愛唱歌,殷正洋會認真地檢視生活、沉澱情緒、清楚方向。
不留連虛華、他走向大愛,四處公益巡演,用他的專長、他最美的歌聲去回饋世界。
這些真誠的生命歷程,倒映在他的歌裡。
當他唱的時候,那不是一首歌,那是他的生命歷程、他對世間的情感。
故事裡的不捨、牽絆、哀傷、失落、遺憾、人情種種,透過他的詮釋,彷彿也有了另一種生命,昇華到另一種境界,因為全心全意、百分之百地痛快地活過,人生這樣精采地走一遭,完全完整完成,了無憾事!


曾懷疑唱的這麼好聽的人,為什麼不紅?真是太可惜的一件事情!
他已經不用急著和這世界證明他自己。
他的消息真的非常少,加上他又低調,曝光就更少了!
但是懂得什麼是真正好東西的人,還是在的。
嚴長壽先生為陸客來台的重頭戲之一,就是邀請殷正洋獻唱。
把日月潭、阿里山、殷正洋擺在一起,殷正洋可是毫不遜色,正港的台灣之光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