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幸福密碼

生日,每年的這個時候,就是應該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!
所以在生日的前後,和好朋友見面(還有美食),就會覺得很開心!

因為bear學姊的生日也是3月,每年此時和她出來吃飯,兩人一起慶生的心情就好好!來到最近的愛店(自從第一次去到現在不到1個月已經去了4次XD)-海島食堂,生機自然的食感鮮味不僅讓學姊留下好印象,而一起坐在落地窗果汁吧台區暢談的時光:灑落的陽光、剛出爐的麵包、新鮮的優酪果汁、看著吧台師傅的熟練的動作、與殷勤的問候……,生活很簡單,但是感覺很棒!

超難約的好友,工作百忙之中,居然還能掛念小妹我的生日,要來找我吃飯,實在是足感心!來到和民,從來沒有點得這麼豪氣,真是充滿氣魄!讓我除了習慣性的菜色外,也體驗了多樣美味佳餚。沒想到飯飽之際,面露喜色地說,還好今天妳吃很多,不然又要吃到太撐~(明明是你在摸小肚腩,何必說這些空盤都是我的功勞咧XDDD)

感謝雖然是萍水相逢,但對美食可是有志一同的慧。自從去年的生日開始就一直想嚐鮮的我,曾為了找不到人陪我去吃法國菜,一時發愁(算是發了一整年吧),還好今年生日前夕,美麗大方有膽識的慧願意陪我花掉數月的美食預算,去巴黎廳1930體驗搭上松露電梯直達天堂,因創意甜點而整晚迷醉在心底狂喊的興奮。無花果口味的冰甜點,真是讓人飄飄然啊~

凱西睿智英明地挑了一家我從來沒去過,但常常經過的Afternoon Tea, 裡面的餐飲真是出乎我所料的好吃~完全無愧於門口始終長長排隊的人潮。晚到的欣是這一兩年撿回來的好朋友,從高中畢業後失聯。沒想到因為凱西的關係,同去了蘑菇的講堂,可以又這麼談的來。和這2位好友認識的時間,加起來超過我的年紀XD,很多事情,不用解釋太多就明瞭的感覺真好!

意外地,看了HBL的比賽,真是一個熱血的地方。經過吉米熱情又專業的解說,場地、觀眾、選手、配樂、賽程設計……真是讓我眼界大開。一直覺得世上的風景,只要有一扇適當的窗口向外望去,就能發現它與眾不同的美麗。今天吉米就是那個窗戶拉~

S大算是我周圍朋友中,少數加班比我厲害的人之一。新聞常說工程師賣肝的生涯,在他身上算是見識到了~(這樣是指我認識的工程師不夠多嗎XD)過著賣肝生涯的S,居然能周五還在加班的半夜突然說要和我吃生日宴~真是太感動囉~雖然善變的壽星決定的餐廳改來改去,但是終於還是順利地來到士林,是一家很暗氣氛很棒的餐廳,有點讓我想起東海的柏拉圖啊~好玩的是這家店有三個樓層,就擁有三種不同的氣氛哦~還有領到一個漂亮的小禮物XD

生日過後第二天的午宴,還是覺得非常特別,因為這是和一位和我同天生日(不同年)的Hank一起來慶生,真是從來沒有的經驗哦~一定是因為相同生日的關係,看似平靜與氣質的外表下,都有一個不馴的性格。頻率相同的我們,交換著這些年來的故事、近來的生活。拜Hank之賜,開始聽了很多很棒的音樂,讓耳朵搖滾去!

還有平常沒有聯絡的朋友sungjen、小菁、Michelle,在生日時都突然傳來祝福,真是感覺異常溫暖……

祈願祝福我的朋友,平安、健康、開心!(還有偶爾中一下統一發票、和樂透!這樣我就很滿足了~)

謝謝你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