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今天因為看到一本書的推薦人,
來到了小鳥茵的blog,
一篇文章還沒看完,已經開始high了啊~
今晚可以快樂的安息囉~

在鳥的blog上,
看到鴻鴻的詩,非常感動,
引以為記:

不管我在哪兒

不管我在哪兒,我都不在那裡
不管我說了什麼,我都是別的意思
不管我夢見什麼,我都一樣清醒
我愛,但我愛的不是別人,也不是你
如果我的心劇烈跳動,那只是因為
他們的心也跳得同樣劇烈,同樣無聲──
那些睡在陌生人身旁的新娘
那些離鄉背井的工人
那些在革命廣場上吶喊
卻突然感到茫然的學生
那些被自由束縛的情人
注視我,我便在你眼裡
吻我,我便在你舌尖
握緊我,我便在你手掌中呼吸
忘記我,我便永遠在你心底

沒有留言: